對我來說清潔.保濕.防曬這三點非常重要
清潔沒做好會引響後續保養的吸收
保濕先做好再來考慮其他的(美白.緊緻.抗痘..等等)
防曬沒做好不單單只有曬黑而一,還有老化.產生斑點..等等問題

易特商務網 胺基酸洗面霜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我的皮膚又開始不穩定,(泛紅.乾癢.局部脫皮通通中獎>.<)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非常溫和的洗臉產品,那就是易特商務網的胺基酸洗面霜質地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泡泡,而且泡泡非常綿密因為添加胺基酸成分,所以洗完臉一點都不乾澀.緊繃,洗完臉很保濕.水嫩

易特商務網 胺基酸洗面霜

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溫和不易刺激 深層清潔肌膚,維持皮膚彈性和保濕的必要物質,幫助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我這陣子因為婦科疾病,下巴.腮邊一直長痘痘,偏偏我手賤常常用手抓破痘痘,

臉上常常有傷口甚至抓到流血,我用這罐胺基酸洗面霜洗臉完全不會痛,

好孩子千萬別學我用手擠痘痘喔!!!

胺基酸洗面霜成分都很天然又單純,用起來比較安心又沒有負擔,分有(蘆薈.尿囊素.檀香.薰衣草.馬鞭草.胺基酸..等等)

我連續使用一週後,發現膚色有比較透亮一些,毛孔也有比較緊緻一些,不會讓肌膚有負擔,體驗完讓我很想購買正貨!!!

 易特商務網粉絲團

 商品購買網址

易特商務網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4-22935147

想多了解商品的人,可以去易特商務網粉絲團或官網或在上班時間打電話諮詢

arrow
arrow

    easyte易特商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