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也愛用『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與超速纖維茶  

 

部落客分享~夏日身材大進化 我的纖維茶好好喝喔!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愛茶一族吧!

 

因為我喝咖啡很容易心悸,但是又很不愛喝開水平淡無味的感覺

 

所以茶品是我生活中必備的好夥伴

不管是中國茶還是外國茶對我來說都是好喝就好的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兩種茶包,他們不只是好喝而且還能幫助增加體內欠缺的纖維質喔!

偷偷說,我喝完超有感的呢!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就是這兩盒分別是超速纖維茶跟速淨纖維茶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超速纖維茶

包裝外盒是有中、日語說明,還有詳細的成份與營養標示表

另外我看到他一大盒裡是有六十包這麼多的唷!

一天兩包也可以喝上一個月呢

 

SAM_2030.jpg

製造與有效日期標示在盒底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本次的試喝體驗是七包份量

所以我的飲用方式是一天一包的纖維茶,兩種口味交換著泡來喝唷!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另外還有速淨纖維茶

因為兩種纖維茶的成份不同,我覺得速淨纖維茶比較偏花茶那樣的口感

 

SAM_2035.jpg

盒身一樣是以日、中說明印刷方式

還有詳細的飲用泡法等說明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台灣製的纖維茶,口感很棒就像是在喝一般的花茶一樣

都不會讓你感覺自己是在喝什麼奇怪的減X茶耶!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一樣是七包的份量

跟超速纖維茶交換喝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兩款茶吧!

他們在網路上真的是很有名,光是搜尋我就看到超多相關討論的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沖泡方式我覺得就跟一般茶包的泡法一樣就好

重點是水溫要夠才能把茶味沖泡出來

 

因為我個人習慣喝濃茶所以我在泡的時候水量也不會到他說明上的八百那麼多

一個水壺的五百剛剛好夠我泡一包

而且他的茶包還可以再續沖(需再多等個幾分鐘讓他茶味出來)

 

我有換算了一下,一天兩包也比去外面買飲料喝便宜好多喔!

像我有一陣子蠻常買的每X,第一次喝很有感,再來就……謝謝!但為了想找回跟他初戀的感覺反而一天喝上好幾罐

但無感就是無感,就跟感情一樣,不對了就是不對了!哭~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超速纖維茶喝起來有點像是喝麥茶那樣

我都是一包會續沖一次來喝

剛開始前幾天是一天泡一包

後來就會開始加比較濃,一天喝上兩包的纖維茶

 

不過他們兩種纖維茶都是不含咖啡因跟西藥的

所以我泡濃或是喝多也不會造成身體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易特商務網 超速纖維茶X速淨纖維茶

重點是這兩種纖維茶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感

之前都還是維持久久才去蹲一次廁所的我,在連續飲用纖維茶的第一天開始就能很有感覺自動自發的去上廁所

前一兩天會有點腹瀉那樣的感覺,會跑比較多次廁所

不過繼續再喝下去這種想腹瀉的感覺就消退了

但是一樣可以有正常的排X讓人感覺很快樂

 

每天去蹲完都感覺我越來越輕鬆了

不會再每天堆一堆的黃金在巴豆裡面,你們也可以想見我有多開心囉!

 

 

易特商務網粉絲團

易特商務網官網

arrow
arrow

    easyte易特商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