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纖維膠囊痞客邦活動.jpg 
水水們午安~
小編又要報好康給大家...
易特商務網免費抽獎活動來了~
這次易特商務網為了回饋各位熱情的粉絲,所以這次神秘小禮物增加為三名,相信各位熱情的粉絲一定都非常想要獲得獎品吧!!!

《活動獎項》
>>神秘小禮物 三名

《參加資格》
FB粉絲團易特商務網有限公司的粉絲。

《活動辦法》
Step1:進入easyte 易特商務網痞客邦_『完美纖維膠囊』好處說不盡 講不完票選活動頁面。→→→http://on7894w.pixnet.net/blog/post/31198325
Step2:票選留言你/妳心中的『完美纖維膠囊』完美形象+FB粉絲名,即完成免費抽獎資格。

票選選項:
A.我愛『完美纖維膠囊』幫我排便順暢,易特粉絲 XXX
B.我愛『完美纖維膠囊』幫我窈窕自信,易特粉絲 XXX
C.我愛『完美纖維膠囊』幫我養顏美容愛美不費力,易特粉絲 XXX
D.我愛『完美纖維膠囊』幫我消化代謝,易特粉絲 XXX
E.我愛『完美纖維膠囊』通過國家食品認證,讓我安心食用,易特粉絲 XXX
(一定要告訴小編你/妳FB的名字喔!!!不然小編找不到你/妳會很傷心的)

《抽獎時間》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9(三)為止
公佈得獎時間:12/10(四) FB粉絲團 易特商務網有限公司
記得!每個人只能留言一次喔!
如果有發現重複留言的粉絲,小編這邊只會計算一次

有任何問題 非常歡迎舉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te易特商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