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內環保好爽快~“速淨纖維茶” “超速纖維茶”  
  •                                                                                                                                                      『易特商務網』部落客試用心旅程 體內環保好爽快~“速淨纖維茶” “超速纖維茶”

  • 我說女孩兒愛漂亮真的是條永無止境的路呀!

     

    比起眾多姊妹,我算很懶的那個

     

    這次看到纖維茶的體驗,其實考慮了蠻久

     

    《 速 淨 》是不是等於《 快速 清淨》會不會拉肚子呀?

     

    對於會造成肚子絞痛的瓜真的真的很怕

     

    以前有朋友給我幾包也類似茶包,500cc睡前2個小時喝

     

    早上起來一定會讓你肚子裡乾淨溜溜

     

    而她卻忘了告訴我會有什麼前兆~

     

    第二天我的腸胃猶如演唱會劇烈搖滾區般痛的我冷汗直流

     

    好不容易N年後,看了白*冰代信的某瘦身產品

     

    興沖沖的跟去買,藥房的朋友再三交待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告知他

     

    心想這應該還好吧!

     

    是啦,還不錯!~~我坐在馬桶上享受著天花板旋轉的美

     

    汗水 眼淚流不停 ,上吐下瀉~~

     

    我想當天我那三天我大概瘦了3公斤有~~

     

    有了以上慘痛的經驗,瓜真的很害怕,

     

    所以請慎選產品哦!

     

    來~來認識一下今天要介紹的吧

     

    56  

     

    請原諒完全宅在家的瓜~一整個很不修飾!~linesticker068-150x150  

     

    14

     

     

     

     

     

    2  3  

     

    非常貼心的告知泡法。

     

    《速淨纖維茶》~感覺很像那種在草地上滾的味道,很清新的草味

     

    不是中藥草的那種草味哦!     

                 

    《超速纖維茶》~真的就如同瓜在網上搜尋的一樣,很麥仔茶a味道

     

    但是味道較濃。

     

    夏天喝熱茶對許多人來說是種折磨,對我來說卻是習以無常的事

     

    有時一忙,轉個頭,茶冷了還是會在添加熱茶呢

     

    真的熱的比冷的好喝呀!«個人觀感»

     

    公司介紹,草本素材保持原本風味,不添加香科,以低溫保存,

     

    讓每一包纖維茶都能通過消費者的考驗。

     

     

    不知道你們在瞭解一項產品時,會不會看看它的成份

     

    雖然不懂,但瓜還是會上網查查耶!你們會嗎?

     

    這兩項產品中的成分都有提到紫蘇、羅漢果...

     

    例如紫蘇有潤腸的功效、羅漢果有治腸燥便秘的功用

     

    還有消化不良時會使用的山楂、清熱解毒的山苦瓜、利水氣消腫的桑椹...

     

    瓜兒叭啦叭啦說了一堆 

     

    朋友們真的很想問瓜 有沒有瘦對吧?!

     

    哈哈!真要說有沒有瘦,體重是沒有變動的,

     

    如果只單吃幾包就會瘦,那瓜一定不敢拿出來說的

     

    畢竟是吃的,不敢亂講耶!不過 我倒覺得我肚子有乾淨的fu

     

    雖然不會便秘,但人的身體多少還是有少許毒素

     

    所以瓜好有自我安慰的覺得自己輕盈不少~嘻嘻

     

    以上是瓜的親自試用心得                                      

     

    沒有販售推銷,如需購買,請多使用奇摩“關鍵字”搜詢

     

    不保證每個人使用狀況會一樣,效果請個人實際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te易特商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