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喝~清爽好茶~體內環保無負擔~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山茶花口味)

夏天又來了~又是穿短褲秀身材的季節了~但....因為冬天吃太好了,所以要快點減肥啦

在網路看到網友分享 速淨纖維茶包,粉心動的我也買來試看看^^

速淨纖維茶包裝的設計粉色系的,好口愛~女生最愛的顏色~pink pink....

包裝袋上的說明非常的清楚,有分別標示出產品的特色、成分、泡法、營養成分、其它說明

還標有100%天然茶,是對健康好的飲品說明,產品也有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的認證

和3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每包還含有0.2公克的膳食纖維

(真的很符合我因為這是身體很需要的健康養分)

光是看了這些產品包裝上的說明,心裡想,喝了或許也會有像包裝袋上的美少女...

將會產生粉嫩的好氣色及玲瓏有致的身材.....想像中

 

速淨纖維茶的商品特色:

 

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

 


速淨纖維茶的主要成份:

 

山茶花、山苦瓜、青木瓜、清明草、桑葉、七葉膽、真珠 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五葉松、紫蘇、靈 芝、羅漢果、小麥胚芽
(這些成份都可以上網姑狗他們的效果,嗯嗯....查完後真的不錯耶!高興~)

 

 速淨纖維茶的建議飲用方式:

1、每一小包速淨纖維茶,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1000cc去調和濃度和體質,浸泡2~3分鐘即可飲用


2、(第一餐飯後飲用為佳)第一次沖泡約二~三分鐘後將茶包拿起來勿浸泡!

3、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直接將茶包拿掉勿在重覆使用

4、最少要喝二~三天等調和身體後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而酌量調整包數(最多一天2包~3包)

 
喝速淨纖維茶的感覺:
 

我覺得速淨纖維茶很好喝,味覺像山茶花,口感是帶有甘醇、溫和、爽口、滑順,也是好入口的飲品喔!

喝起來不會有像以往喝茶包時,會有澀澀或帶點苦苦的口感。

喝進去體內後,肚子也不會有產生消化後的飢餓反應,腸胃還是維持舒適的感覺。

我早上喝到下午的時後就上了嗯嗯,非常正常的暢通也不拉肚子或一直跑廁所,

滿溫和的卻也特別,產生的效果與反應也令我感到大為驚訝~真的不錯!

看來我離穿上比基尼的日子快到了!我要3比8身材啦!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te易特商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